2008/11/13

单身汉: 怀念妈妈


转眼春季又到了年初十. 孤单乏味的新年令我发慌!

初七是人日, 偏偏妈妈选了这一天离开人间! 今年的初七, 到观音堂去拜祭你, 千言万语只能化作滴滴泪水........

廿岁就守寡, 三十多岁哥哥去世,四十多岁又中风, 在轮椅上坐了多少岁月.心脏病, 糖尿病等像魔鬼似缠着你! 但愿你现在令一个空间, 无病无痛,你的今生太不幸了, 前世债今生还!如有来世, 但愿你是幸福快乐的!

妈妈, 今生我们缘尽了,若有来生, 我依旧要做你的孩子, 弥补我今生对你的不足...

妈妈, 我好想念你哦! 你的付出, 你对我们的关怀, 你给我们的亲情....来生再报
妈妈,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