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寂寞年夜饭

不记得从何时开始,已不再对任何佳节有所期待。还有几天,就是咱们的农历新年。又如何?对我而言也不过是多几天休息日罢了。

屈指一算,该有超过廿个的除夕团圆饭,都是自己独自在吃下午所剩下的菜肴。是那么如此这般的凄凄惨惨。看到别人阖府欢聚,浩浩荡荡的前往餐馆享用年夜饭,还真羡慕哦。多么希望有人邀请我去他家做客,或是要和我共享晚餐。。。天方夜谈吧 !!祝福所有认识我的人,珍惜你们目前拥有的幸福。

屋外种了十多年的铁树,新年前的这几天竟然开花了,但愿会是个好预兆,皆大欢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了确实有点凄凉。。。但为何不主动邀请他人上门作客或安排前去聚餐呢?我想不管与谁享用年夜饭,总比一个人孤单来的更有意思吧?新年快乐!~

郑晁榫 said...

对啊,可以请朋友去外面吃餐好的,如果没有朋友的话就自己安排一下节目,看看戏又可以。

单身汉 said...

谢谢两位帅哥,我的朋友都有了家室,单身而又有来往,只剩一个,但他也是住家宅南,还必须回婆婆家吃团圆饭的。所以,电视是我唯一的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