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朋友


何谓朋友?
是有难同当,有福共享?
或是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大难临头各自飞?

以前的朋友,渐行渐远,有的已到了另一个国度。
眼前的朋友,一边手掌算得完。
我不喜欢刻意去奉承巴结托大脚。
更讨厌披上鹿皮的狐狸。

公司的同事全都有亲戚关系,我是唯一外人。
他们的谈吐作风,都不是善良一群,
而是贪图便宜,白鸽眼一族。

人各有志,
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6 comments:

单身汉 said...

ws:当然没问题,不过如果希望当你REPOST的时候能够通知我一声,谢谢
p/s :
MSN = bubblegun69@hotmail.com

郑晁榫 said...

放心,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我们会替你加油的。

单身汉 said...

谢谢你, 阿凯,你真是个好人。
可惜你还不肯让我见你哦。

郑晁榫 said...

哈,在我的部落里有我的照片,看你能不能够找到。

安哥爵 said...

所以有时做工不累.应付那些人更累!

单身汉 said...

对啊!那些比老板更像老板的无聊家伙,简直岂有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