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数字人生


无需流星雨的滑过,没有彩虹的衬托,
一个难得的良辰吉日,齐齐来许个愿吧。
希望你...... 但愿我......

11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希望你美梦成真,但愿我心想事成。下午好像看到你的一片博文的,怎么不见了呢?

Danny said...

wish everyone's dreams come true..
( only applied to good dreams..lol ;p )

安哥爵 said...

我来得及许愿.但愿但愿.....

豆芽。文 said...

我感触。。。

单身汉 said...

希望大家安康,但愿大家快乐。

日落黄昏 :你该不是有老花或进错屋吧?

Danny : 美梦成真啦。

安哥爵 :一切尽在不言中...?

姜文 :对成串的往事,谁不会有遗憾!

山城大熊 said...

想到了林子祥的那首歌,也是叫“数字人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oyBgt231c

单身汉 said...

山城大熊 : 陈亦迅也有一首。

路人㊣ said...

据说等一千年后才会再次出现,难得~

Martin @ nansheng78 said...

祝愿:梦想成真,皆大欢喜!

嘿嘿 said...

快乐幸福!

Alan said...

希望我不想太多,尽力就好
但愿你安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