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内在美



你们会喜欢哪一款?你现在穿的, 又是什么?
a) T-Back = 有东西在屁股缝隙, 洗了也不敢晒……哈哈
b) Sport pouch = 只把重要部分放进“袋”而已, 大小....
c) Boxer = 比三角裤来得热, 外出穿就很麻烦下。。。感觉很挤
d) 四角裤 = 把外裤脱掉,就可以整家走动
e) ...............................

26 comments:

Wois said...

我现在比较喜欢穿boxer,在家里就穿ma ying tong...瓦咔咔!

现在的boxer都很美。。。大减价lagi,过几天去买几条

[SK] said...

我穿的是brief, 第一排中間那種.. 一路來都是這樣的款式, 現在習慣了..

单身汉 said...

Wois : boxer 要买那种中间没驳口的,比较舒服和干净。

SK : Brief 也有粗边幼边,有时不妨换另一个款。

edward said...

除了G-string和T-back之外,其它款式的我都曾经试过,现在最常穿的是三角裤和boxer。

在家只穿比较大码的孖烟通,感觉比较透气和没有约束感,有时在家的动作太大,还有走光的危机呢! 哈哈!

单身汉 said...

Edward : 对啊,所以孖烟通
还是再加上内裤比较安全。

Ben||Lew said...

我其实穿三角裤多,但我每款都有,因想尝试囖!
我睡觉时是不穿的...,比较舒服。

单身汉 said...

睡觉不穿, 有点不卫生.

edward said...

已经习惯在家穿孖烟通里面真空了!如果再加上内裤反而不习惯!哈哈!

以前试过裸睡,可是有时半夜会出现“状况”,弄脏床单,隔天还要大洗一轮,从此以后就习惯穿裤裤睡觉了!

单身汉 said...

对, 所以我说裸睡会脏.

海市蜃樓 said...

一向都是穿三角褲,粗幼邊都有。其他款式都覺得不太舒服。

单身汉 said...

尤其是G-STRING很恐怖.

十六 Keaton said...

都是穿三角啦
習慣了
private structure的boxer都很漂亮
讓人有想買來穿的沖動
不過還是減肥為上計啦
身材不好
多好看的內褲也沒用

单身汉 said...

如果穿牛仔裤,多布料的能保护皮肤,船上班的裤,4角的会有印。
身材不好,穿给自己看啦。

一旧饭 said...

我劲钟意孖烟囱!

单身汉 said...

孖烟囱通风?我觉得中间没接口的比较舒服和干净。

董百勤 said...

E什麽也沒穿。

单身汉 said...

你学周杰伦, 24 小时里面真空?

thomas said...

三角褲咯。bxer會穿,但是是在房間穿。。。裸睡,我有時會咯。。。通風么。。。

董百勤 said...

湯姆斯應該什麽都沒穿,到處走的那種。哈哈。

单身汉 said...

Thomas : 我和你差不多一样, 试过做工时牛仔裤加boxer, 有时跑位弄到很痛.


董百勤 : 除了什么都没穿, 还有什么? 你在师训一个人住,方便啦。

Chris said...

我的内裤全部都是boxer的, 比较舒服好穿.

单身汉 said...

是紧身的?

Chris said...

Yeah..

单身汉 said...

中间没接口的?
一定很性感,对吗?

董百勤 said...

我师训是二人一房。呵呵。

单身汉 said...

可能他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