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起价了


汽油再次起价,你怎么说?
幸亏我每个月的添油费,都没有超过RM60.00,
公司附近还有一个免付泊车费的空地,
算是幸运吧。

20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是咯,又起价了。。。。
哇!!你很省咯,我每个月都过百呢!!穷>.<

Danny said...

wah . ur petrol so cheap one ahh? my car every week oledi rm80...;)

单身汉 said...

王子: 你到处跑,到处吃,当然超过咯。

DANNY : 我很少出去的。

[SK] said...

wow!! your petrol is only less than RM60 per month?? OMG, incredible~~

音乐咖啡馆 said...

好羡慕哦~~我的车,满箱就要RM 60++了。一个月最好都要RM 120左右。
如果去上班,泊车一天都要RM 3 = =

你可以省很多钱了哦~~

单身汉 said...

SK : 大约15分钟就可以抵达公司,不会很塞车。

馆主 : 你时常往外跑,当然咯。
为了节省,我很少逛街的。

嘿嘿 said...

15分钟,走路啊!健康嘛。呵呵~

单身汉 said...

嘿嘿 : 走路就不只15分钟了。。。

lock said...

我打RON95, 所以不受影響!

单身汉 said...

Lock : 我发觉RON95比较没有那么耐。

路人㊣ said...

我本来用着RON97,看来要换去95廖!

单身汉 said...

路人 : RON95没那么耐用,也没力。

山城大熊 said...

生活越来越苦了!

lock said...

可惜RON95也起價了!

said...

hehe~ luckily company is providing shell petrol card for me :P

单身汉 said...

大熊哥 : 钱不够用啊,做人真是难。

LOCK : 那天他们还说RON95不会起,自打嘴巴。

L2 : 你就好命了,有气有津贴。

异乡游子 said...

哇哈哈,你的拍照技术可是越来越精湛了,这张拍得好美啊!赞!

单身汉 said...

拜托,借用别人的,呵呵。

凡夫俗子 said...

基于工作的关系,我一个月的油费都要RM500-600,你应该住的很近公司也鲜少四处闲荡,油费好省哦!我很意外!

单身汉 said...

月贝凡 : 你全说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