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致保佑我的一封信 - (1)

认识你蛮久了,却很少交流,只见过就是那么的一次面。

给我的印象,你是文质彬彬,温雅有礼的帅哥一名。接触你的部落格后,很多点点滴滴,发现咱们实在太相似了。平静如湖水的生活,豪无激情的日子,生体的酸疼,为满足自己食欲而下厨等等,或许下回合,我不必写什么东南西北,直接翻抄不就行了吗!

对了,三菜一汤是你独个儿吃或有人同坐?能否让我尝尝你的杰作?有机会也让你试试我的手艺,甜品蛋糕菜肴任你选。
相信吗,今晚元宵的晚餐竟是泡面哦,可怜吧?施舍些冷饭菜汁吧!

4 comments:

郑晁榫 said...

我要吃蛋糕可以吗?

单身汉 said...

why not? cheese cake 可是我拿手的。

郑晁榫 said...

谢了,还没吃到已经可以感觉应该是不赖的cheese cake...

单身汉 said...

总有机会让你吃个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