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祝福你



做好事,讲好话,存好心

乐观的 SK : 脚趾早日康复,穿新鞋过新年。
风趣的安哥爵 : 粉丝遍全马,到处都有你的成功杰作。
充满抱负的Alan : 事业上一帆风顺,大道通行无阻。
孝顺的Edward : 珍惜今朝,盼望以后,明天会更好。
失踪的阿凯 : 工作繁忙,也该回来探望大家。
不多话的保佑我 : 珍惜眼前人,保持乐观开怀。
古灵精怪Danny 仔 : 记得赚钱,也要照顾健康哦。
多才多艺的Ben : 生意兴隆,赚钱多多。
文笔锋利的嘿嘿 : 既有实力,不须再陀枪吓人,露脸吧。
卡拉ok 黄昏兄 : 几时唱番几首歌儿大家听?

祝大家看得开,想得开,放得开.

23 comments:

thomas said...

我呢我呢?呵呵呵呵。。。。:P
也祝福你。。。

Ed said...

第一句话很熟悉。。。是不是“宫心计”里的狗血对白呢? 嘿嘿。。。。

安哥爵 said...

谢谢你。也祝你吃香喝辣容光焕发。

单身汉 said...

Thomas : 你当然是学业一级棒.

Ed : 你都是连续剧迷?

爵大哥 : 好绝的吃香喝辣.

edward said...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心想事成!

嘿嘿 said...

哈哈哈~ 谢谢!
还是做好事,讲好话,存好心吧。
嗬嗬嗬~~~

日落黄昏 said...

单兄,
想听歌就去“李逸吧”那边有我唱的歌,你去我的blog点击“李逸吧”就看到听到了。

我也祝福你,幸福安康。

保佑我 said...

发现你的文字里有提到『保佑我』,不晓得会不会是我一厢情愿以为是『我』!~哈哈!无论如何,也同样祝福你快乐!

Anonymous said...

还有蜻蜓!原谅它曾经的不告而逝,确属千般万痛苦因。记得吗?那响往的耕田农伴生活,它现扛不起,反而重拾了当年的音乐使命,命运弄人...

蜻蜓飞逝,豆芽扎根,再次倾入你的部落格。。。 豆芽与你握个手,再一次跟你说声:你好!新年进步!

Danny said...

can i request for 心想事成 instead? lol
btw, 已經很開了worrr..

wish u dreams come true oso la .:))

单身汉 said...

Edward : 如果我的梦想能成真,那就要
谢谢你。

嘿嘿 : 难得讲那么少哦。

黄昏兄 : 现场比较能看到你的实力。

保佑我 : 已不是第一次提到你, 你没到访而以.

豆芽 : 蜻蜓点水, 一别多时,别来可无恙? 做人真的要认命.

Danny 仔 : 那就心想事成, 如心所原.

Alan said...

果然相识满天下。
谢谢你的祝贺。希望在今天。
所有的事,看开想开放开。
又或许不用开,若本来就没关。嘻嘻。

感恩。

单身汉 said...

Alan : 哪有相识满天下, 大家都是在部络认识而已,你就厉害啦。

Alan said...

你认识的部落客就分布各个地区,我认识的不过在几个地区。哈哈。博友就不比你多了。
厉害就不好了。喝更多。。。嘻嘻。

单身汉 said...

我也没选地区,谈得来就谈, 像我和你谈最多啊,你再喝更多, 啤酒肚就越大。。

日落黄昏 said...

看看几时有机会吧,我也想听你唱现场,我相信你的实力应该比我强。

Ben||Lew said...

哈哈!为什么你会祝我《赚钱多多》的勒!我给你的感觉很爱钱?哈哈!开玩笑啦!
愿你,平安、安稳、快乐
仁感恩。

海市蜃樓 said...

我呢?(死唔知丑咁問)

海市蜃樓 said...

我祝你身體健康。

[SK] said...

你只祝我腳趾早日康復嗎?? 我比較貪心, 我想要"心想事成", 可以沒有?? 哈哈~~ :D

单身汉 said...

黄昏兄 ; 我不唱老歌, 论技巧和歌声, 应该你比较好.

Ben : 你常去旅行, 要用钱啊.

海市哥哥 : 祝你比去年帅又安康.

SK : 你啊你....祝你心想事成, 从心所愿, 富贵逼人来.

郑晁榫 said...

我来了,谢谢你的祝福!

单身汉 said...

多少次了,叫你随便写几个字也好嘛,别再玩失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