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巧克力月饼


昨晚心血来潮,
想弄个冰皮月饼吃
就做了这些
巧克力莲蓉月饼
和这里的朋友分享

12 comments:

[SK] said...

嘩, 厲害哩, 還會自己動手做月餅!!
我連去買也懶惰呢, 哈哈~~

单身汉 said...

你好命,不用买,等饼来口张而已,
里面一块是给你的。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哇!果然是月饼师傅,卖相不错哦!饼皮很美。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单身汉 said...

过奖了, 只是班门弄斧.

豆芽。文 said...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单身汉 said...

大家共勉之.

thomas said...

哇,我要我要。。。呵呵。。。
中秋節快樂。。。

单身汉 said...

你来啦,我还带你们去看这里的人在沙滩玩蜡烛。

山城大熊 said...

HAPPY MID-AUTUMN 中秋愉快。

日落黄昏 said...

迟来的我,有留个给我吗?你也有两手的哦!不错不错,你家靠近海边吗?

祝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单身汉 said...

山城大熊 : 中秋乐开怀.

日落黄昏 : 怎能没你的份?
是的,我家靠近海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