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开工啦


原本想初九才开工, 因为初七是妈妈的忌日, 要去拜祭.
初八晚要拜天公, 又要忙.
但是想到公司一堆文件等着我, 还是上班吧.
为了生计, 唯有向现实低头咯.

17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开工大吉,一切更美好!

edward said...

祝你工作顺顺利利,记得拿开工利是!嘻嘻!

单身汉 said...

大哥 : 但愿大家会更好.

Edward : 刚刚拿了开工利是, 你呢?

thomas said...

開工大吉,恭喜恭喜。。。

单身汉 said...

Thomas : 学业进步。

路人㊣ said...

恭喜发财!
开工大吉!

Danny said...

hope the new working year will bring u good things la :))

单身汉 said...

路兄 & DANNY : 大家发财, 顺风顺水哦.

edward said...

我今天开工,已经拿了开工利是了!嘻嘻!

[SK] said...

唉, 長命工夫長命做.. 反正你一年裡也沒有甚麼機會可以休息, 干嘛不索性襯這個新年休息個夠呢?? 接下來幾天你都會忙哦..

单身汉 said...

Edward : 还好拿了红包还记得我!

SK : 以前我都是初八或初九开工,但在家很闷,就去上班咯。

Yin Chu said...

期待我的工作日快些到来..只有在工作中,可以找到我些许的存在价值。新年,快乐 =)

单身汉 said...

呆在家太久,会生出懒根。

山城大熊 said...

我初四就开工了,待在家又热又闷,不如去上班!祝你新的一年万事胜意。

单身汉 said...

我也是觉得公司太多文件等着我,反正在家也无聊,就去上班。愿你心想事成。

Chris said...

恭喜发财哦~ ;)

单身汉 said...

你终於回来了? 恭喜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