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元宵的晚餐







很想煮几味和分享。。。。(臭美!)
很想和你把茶言欢。。。。。(不喝酒的!)
奈何。。谁会欣赏。。。。。(吃自己啦!)

18 comments:

Alan said...

你好像是吃完了,才“很想”噢。
会欣赏也来不及啦。
哈哈。

元宵了,希望你一年比一年好。

[SK] said...

全都是你煮的嗎?? 那個冬菇肉丸好像很好吃哦..

单身汉 said...

Alan : 你常玩失踪,与你共餐更难上难。

SK : 我煮的,很容易罢了,只要调味好就可以了。

edward said...

看上去蛮好吃的哦。。。你的厨艺很棒啊!

单身汉 said...

Edward : 可惜没人想我为他们而煮。

路人㊣ said...

酱丰富的晚餐都吃饱饱啦,还吃的下自己咩?
哈哈~还有两分钟就过完年了,还来得及说,元宵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想和谁? 呵呵

单身汉 said...

路兄 : 只能说声--再会了元宵。

豆芽师傅 : 哪个人。。。我也不知道!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不错的厨艺。

Danny said...

i just wish that i can cook at least one of the three.. that would be such an achievement liao :))

日落黄昏 said...

哇!蛮丰富的元宵晚餐,卖相很正点,应该很好吃吧。

单身汉 said...

如意阁 : 班门弄斧, 献丑了.

DANNY : 你可以的, 找日我们煮饭仔咯.

谭兄 : 还好啦, 有机会去你家煮!

嘿嘿 said...

可恶!
“阿内来遐我”!
都怪我自己没这个机会和荣幸!
哼!
555~5~~5~~5~~~5~~~~~~~

单身汉 said...

麦啊尼讲啦,我嘛苏加煮甲你吃。
尼也毋爱给我机会!激气。

十六 Keaton said...

看起來很不錯吃呢
最近新年我胖了不少
最近都不敢吃東西了
只好看美食照來解饞

单身汉 said...

真人啊真人,你还年轻,怕什么?

Ben||Lew said...

你真的一点就都不喝吗?原本还想迟些再金马仑举办一场聚酒会,来和博客里几位知己,浅酒畅谈千百回,看来难咯...。

单身汉 said...

难道不喝酒,就成不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