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你敢吃吗?








天气炎热到我不想出门。
在家找到一些材料,随便弄几道菜算了。
你敢吃吗?

21 comments:

路人㊣ said...

我信你,我敢吃。尤其是那碗金针蛋花汤~

Danny said...

the soup looks kinda yummy to me... m craving for a bowl of hot soup now...;(

单身汉 said...

路兄 : 那汤对身体很有益。

Danny : 如果我们是邻居,你有口福了!

安哥爵 said...

这么好料,不吃会遭天罚的.

单身汉 said...

大哥 : 你言重了.

[SK] said...

你的廚藝應該都有一手吧?? 那個金針蛋花湯好像不錯哦..

单身汉 said...

SK : 应该适合要瘦身的人. 我还要向你请教做西餐呢!

Danny said...

luckily we are not.. or else my diet plan all wasted..lol ;p

十六 Keaton said...

你的怪
怎樣都不夠我煮的怪
哈哈

单身汉 said...

Danny : me also on diet de....

真人 : 说来听听如何怪?

edward said...

虽然在配搭上怪怪的,但胜在有创意和物尽其用。如果真的要我选,我还是比较钟情于那碗金针蛋花汤!嘻嘻!

嘿嘿 said...

怎么今天没开灯煮菜咩?别省电费老“颇”!没关系,好吃!好吃!

单身汉 said...

Edward : 你果然有情饮水饱.

嘿嘿 : 没开灯? 你最新的笑话?

海市蜃樓 said...

有兩下手勢喔。

单身汉 said...

下次给你尝试味.

edward said...

你以为我是神仙咩?喝水就会饱?如果是你亲手煮的,我当然会多吃几碗饭囉!哈哈!

单身汉 said...

EDWARD : 别口花花, 有机会一定弄餐给你尝试. 他没煮给你吃吗?

edward said...

我和他两个人加起来,厨艺都没有你那么好,看来厨房这个私家重地还是交给你,我们负责善后洗碗倒垃圾好了!嘻嘻!

单身汉 said...

没问题, 大家开心就好.

Alan said...

不大敢吃。。。
配料好像没听过(有点固陋扩寡闻)
好吃的吗?

单身汉 said...

你是说花生?罐头的,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