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刮胡子


每天六点半起身,
例行公事,洗头发冲凉,
最讨厌就是剃胡子!
一个不小心,还会见红。
假如能几天刮一次就好,偏偏又生的快,唉!

24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是咯,有同感,讨厌咯。。。

Danny said...

same here la.. everyday have to shave.. if not look very messy la.. cos my face very oily ;(

单身汉 said...

王子 : 男人的烦恼哦!

Danny : 我们同属油性皮肤。我不能忍受满脸胡子, 难看。

路人㊣ said...

哈哈,你家也很美廖嘛~
我的胡子长的很快,通常剃完左边的右边的很快的又生出来,所以我确定留胡子!呵呵~

十六 Keaton said...

我也很討厭剃胡子
我整天剃到流血的
而且我下巴有痘痘
每次剃我都辛苦

edward said...

我每天一早就涂剃胡cream剃胡子后才上班,晚上要是出门又要剃第二次,不然白净的脸带点胡渣,挺难看的!其实我很懒惰做门面工夫,不过我还是每天坚持除草最少一次,真烦!

fufu said...

hahaha 所以我還沒有剃過胡子的原因就是這個 :)

单身汉 said...

路人 : 原来你留胡子, 快亮相啦。

真人 : 你需要先把脸弄湿才剃。

Edward : 我用剃胡膏剃不干净,反而脸干比较好。倒是到下午又出来了,烦!

FUFU : 你几岁了,沒有剃過胡子? 你用脱毛膏?

保佑我 said...

我倒觉得有点胡渣。。。还蛮不错看的!哈哈!

注:因人而异。

日落黄昏 said...

如果容易弄伤买一个电刨就不会见红,我两样都有,当你用新的剃刀就要特别小心,我觉得旧的剃刀比较好用,没那么容易受伤。

单身汉 said...

保佑我 : 难怪见你几次,都带有一点胡渣。

谭兄 : 电刨好用吗?剃的干净吗?

[SK] said...

呵呵, 那去做永久性除毛吧, 一勞永逸 :p

单身汉 said...

SK : 你又如何呢?

thomas said...

haha,我用電動的,就不會見紅了。。。:P

单身汉 said...

好用吗?剃的干净吗?

海市蜃樓 said...

我經常忘記剃,返到公司正發覺滿臉胡渣,不過已經回頭太難。

单身汉 said...

搂主 : 怎么会忘记? 破坏形象哦.

嘿嘿 said...

我还好,两三天剃一次。

公事包就有剃须刀,若忘了在路途中还可以剃。

嘿嘿 said...

原来这里酱多 虬髯客! 哈哈哈~~~

单身汉 said...

你可以几天剃一次? 那满脸都是咯?
你陀抢又带刀上班?

殷缘 said...

有胡子不好吗?
这样才man~

单身汉 said...

不一定,有些人留的很难看,很肮脏。

殷缘 said...

看到你那剃腋毛的贴,顺便在这里问一下:男人剃腋毛,正常吗?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

单身汉 said...

一般上男人都不剃腋毛, 除非职业上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