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父亲节


今早 988 的父亲节的话题,
感性的对白,让我百感交集。
没有父爱,是我终生的遗憾。


家里没有一张爸爸的照片,只在清明时才能看到。
我曾在扫墓时,对着墓碑说这番话:

爸,也许你会奇怪的问,今天来拜祭的我究竟是谁呢?
你走的时候,我才三岁,或者你会当我是陌生人吧。
在那个国度里,你可有遇到妈妈和哥哥?

希望你能保佑尚在人间的我,我也在此,向你说声父亲节快乐。

7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了解你的感受和心意.你也是挺过来了.

单身汉 said...

谢谢你那么的善解人意,从你身上应该也能学到不少好的道理。

郑晁榫 said...

放心,他们一定会保佑你的!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看了你这篇对父亲怀念的心情。蛮感触的,怎么我父亲也那么早要离开我们,他为什么不等我们这儿女长大后来为他亲祝父亲节呢!

单身汉 said...

阿凯 : 谢谢你,你终于出现了。
好好的陪伴爸爸,珍惜眼前人哦。


如意阁 : 或许这就是前世今生的恩怨。

tamiya said...

有爸爸,真好。。。

他虽然走了,也会保佑我们的。。。

单身汉 said...

愿所有的爸爸安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