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放工后,呆在家,真的想不到要写什么。
很佩服那些网友,文笔好,题材多,脑筋好,作品多。
有的一天可写几篇文章,还要回复某些留言,不累吗?

8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好好充电吧.
请电邮我.朋友.

单身汉 said...

未曾留下地址,叫我电邮去何方?

[SK] said...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做的東西, 當然就會有那一股熱誠.. 用自己的眼光角度去問別人做一些自己沒有辦法做到的事情會否覺得累, 我是覺得有必要嗎?? :)

单身汉 said...

我只是用反面来称赞才华洋溢的他们

安哥爵 said...

我的email是uncle.jazz@yahoo.com

山城大熊 said...

乐此不疲。

tamiya said...

是累啊,但乐此不疲。。。

单身汉 said...

大家加油,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