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爱的礼物



多少年了,不再收到礼物,
有多久了,没有人对我说: XX节快乐。
佳节也只不过是休息睡觉的日子,
已经习惯成自然。
圣诞节。。。又如何?

25 comments:

海市蜃樓 said...

那我預先祝你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单身汉 said...

感谢你, 也祝你聖誕節快樂, 新年会更好.

edward said...

心灵平安,美梦成真,聖誕節快樂 + 新年进步!

单身汉 said...

圣诞快乐, 新年如意, 事事顺利, 心想事成

Wois said...

感觉你在酝酿某种情绪,在发酵着。。。

佳节不是给你睡觉的呢!你每天都在睡,小心变成猪。

佳节来临,不妨约人出来集会。。。谈谈天,说说地。

既然一个人,怎么不对自己好一点

路人㊣ said...

那么就主动的对人说佳节快乐,主动的送礼物吧!
朋友,冬至快乐!

单身汉 said...

Wois : 我每天只睡少过7小时, 礼拜也不例外。最好的朋友已走了, 其他的有些合不来,有的拥有自己的家庭。

路人甲: 礼物也不懂要送给谁,很失败吧?

所有的部落朋友们,冬至,圣诞,新年快乐。
感恩。

日落黄昏 said...

我也是这样讲,祝你:冬至,圣诞,新年快乐

单身汉 said...

谢谢你,沉寂了的黄昏客, 终于再现了。
冬至,圣诞,新年快乐

Danny said...

as long as we r happy.. greetings from others are just extra bonus..:)

happy everyday la :))

单身汉 said...

Danny : Tq and best wishes to u too.

Alan said...

最近好吗?
冬至快乐。
有朋友的祝福,好比爱的礼物了。

单身汉 said...

Alan : 沉静了一段时期,有空多来。
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感恩!

[SK] said...

聖誕節快樂不快樂並不重要呀, 最重要的還是要天天都快樂.. :)

单身汉 said...

有你做朋友, 必定快乐。

Ben||Lew said...

哈哈!你不记得了,其实你是有收到礼物的...,
新年时...气氛就是礼物,
清明时...怀念就是礼物,
端午时...粽子就是礼物,
中秋时...月亮就是礼物,
冬至时...春天就是礼物,
圣诞时...星星就是礼物,
假期时...睡觉就是礼物,
现在是...我就是你的礼物...嘿嘿!
是不是很多礼物...?
愿您喜欢....

单身汉 said...

但是好像少了爱的礼物哦, 哈哈!

Ben||Lew said...

爱的礼物当然是见面时才给的嘛!嘿嘿。。。

单身汉 said...

但是你说过太远了, 呵呵.

thomas said...

哈哈,冬至快樂,圣誕快樂,新年快樂。。。
愿你天天快樂。。。
我的圣誕禮物呢?呵呵。。。

单身汉 said...

见面时给你.

Ben||Lew said...

你得空时或我得空时,可以找我啊!

单身汉 said...

好的, 相信你是好客的人. 你也可以来啊.

Ben||Lew said...

你别开我玩笑!我会的哦!
到时住你家是吗?哈哈!
你来啦!我带你到金马仑玩...。

单身汉 said...

欢迎哦.
我家没地方, 旅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