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汤丸


今天,弄了两种汤丸。
一种是姜片香叶,再配花生吃。
另一种是加入罗汉果冰糖龙眼。

12 comments:

thomas said...

兩種我都沒試過。。。
明年再來弄。。。呵呵。。。。:P
冬至快樂

单身汉 said...

我还想弄几种不同口味的。可惜没人当白老鼠!

安哥爵 said...

真是有创意。赞!

thomas said...

我可以當,不過我這只白老鼠是很直接的,也很挑嘴的。。。

Danny said...

wow.. very mouth watering..
but i still prefer the ginger base soup.. hot n spicy :))

Ben||Lew said...

:_( 我今年没汤圆吃....。

十六 Keaton said...

好好喔
我今年沒湯圓吃
唉~

单身汉 said...

爵大哥 : 在你面前,班门弄斧.

Thomas : 就怕你不敢试.

Danny : 其他的口味有些也不错.

Ben : 早不说, 我可以来弄给你吃.

十六夜真人 : 在超市买一包回家, 水滚后加入即可. 不然你来我弄你吃..

[SK] said...

湯圓是你自己搓的嗎?? 還是買現成的?? 我最厲害買supermarket那些冷藏湯圓的了, 呵呵~~ :D

单身汉 said...

我搓的. 你也有弄啊?
几时让我品尝?

Ben||Lew said...

怎么弄...!你快递给我?嘿嘿。

单身汉 said...

我下次去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