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饭后甜品


不是照亮生命的蜡烛
不是可口的葡京蛋挞
味蕾淡淡炎热的晚上
烹饪了芒果燕菜甜品
让工作后疲惫的身体
添加丝丝的清凉甜意

21 comments:

[SK] said...

嘩, 不錯哦, 會自己弄甜品讓自己開心一下.. 其實吃甜的會讓心情輕鬆一下的.. :)

单身汉 said...

SK : 第一次第一个报到,下次弄给你吃!

thomas said...

第二個報到。下次弄給我吃。。。哈哈哈哈

路人㊣ said...

朋友,你很住家男咯!
美食甜品难不倒你~^_^

单身汉 said...

Thomas : 你肯吃,我一定做!

路人 : 没地方去没事做,想吃就要自己动手啊。

安哥爵 said...

我慢慢等,下次弄给我吃.

单身汉 said...

爵大哥 : 一定少不了你这位食家,不须慢慢等,很快都可以的,呵呵。

异乡游子 said...

我也在远处慢慢等,等你的美味佳肴,呵呵

单身汉 said...

romen : 有机会的,只要有心。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剩下一个请如意吃哦!

单身汉 said...

你的厨艺那么棒,自己弄啦。

竹子 said...

正!

单身汉 said...

JK : 你也弄过?

古克石の屋 said...

燕窝??很会享受喔。。

Danny said...

hmm.. mango my fav.. love it with anything :))

十六 Keaton said...

真是個容易做又解熱的甜品
可惜現在的我沒機會做了

AliVe said...

i like mango !

单身汉 said...

古克石屋 : 燕窩吃不起.

DANNY : MANGO ...delicious

Alive : MANGO ... I love it

十六 : 買回去做很方便.

lock said...

我都不會做這個!

fufu said...

wow... 很鮮色... yumyum

单身汉 said...

lock : 燕菜+水+芒果水+ 芒果(可以不加)

fufu : 很香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