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冰皮月饼


开斋节的夜晚,
偶而传来爆竹声
睡不着又不想看电视节目
如何打发时间?

突然想到家好月园
就动手制作八月的主角
冰皮芋头月饼
有谁愿当白老鼠?

28 comments:

fufu said...

i wanna eat! poslaju to brazil pls

竹子 said...

真不赖!卖相有!我想试!哈哈

thomas said...

i want become white mouse...lookz nice...

[SK] said...

嘩, 好厲害喎你, 竟然會做月餅, 還很專業的樣子, 有Mickey Mouse的, 我要~~

安哥爵 said...

我,我要.听者有份.

单身汉 said...

fufu : 等你回来,下次做给你吃。

竹子林 : 味道也不错哦。

Thomas : 谢谢你的捧场。

SK : 没问题的。 原来你喜欢米老鼠哦。

安哥爵 : 我怎么会少了你那份!

十六 Keaton said...

好厲害哦
自己做冰皮月餅
還是芋頭餡的
可惜我沒得吃

AliVe said...

说做就做。
强啊~xD

eleven said...

厲害的沒話說,材料老早就買好了是吧?
就等時間到...

加油....再接再厲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厉害哦!!寄两粒来给我尝尝啦:)
预祝中秋节快乐~~

said...

i want i want

凡夫俗子 said...

没想到你不只会作布丁,连月饼也行。看来你应该也是个烹饪高手!

Sean Yew said...

有batman圖像的嗎?

N/A said...

wow 這個年頭月餅也可以自己做了...我還在學炒飯>"<

单身汉 said...

十六 : 太远, 总是有些遗憾。

Alive : 不会太难。

eleven : 材料2天前买的。

王子 : 你那边很容易买到的。

L2 : come, come, come .

Timorthy : 简单的,还可以啦。

蒜头 : 没有哦。

希尔门 : 炒饭?更容易吧?

异乡游子 said...

我要吃,我要吃。。。。
馅料都是自己做的吗?

梦旅飞 said...

中秋节还要考试呢~

惨惨惨

单身汉 said...

romen : 你要吃一定有机会的,陷料买现成的,用不多。

梦旅飞 : 要考试啊, 加油哦,

Sebastian Workshop said...

哇,你自己弄得。。
Haiz..我想吃月饼!!!!!

lock said...

真的假的? 你做的? 無法置信, 那麼專業的水準!

成本應該很低吧? 現在有蛋黃的月餅都賣至少RM10一個!

我願意做白老鼠!

单身汉 said...

sebastian workshop : 可惜你那么远!

lock : 市面上的都很贵,那天在面子书问你在东海岸那里,你都没回应,不然可以送给你。

Chris said...

冰皮月饼是我的最爱.. ^^

单身汉 said...

我也是,冰皮比较健康,没有那么甜!

Ed said...

好奇怪的月饼颜色。。。开起来不是很健康。。。哈哈哈

单身汉 said...

它是紫色,灯光反射变成这样。

動 Orson said...

你好強哦…呵

said...

今年我家没庆祝中秋,好清冷的佳节。
小时候最喜欢中秋了。

单身汉 said...

现在很多节日都没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