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这个旅途不简单 - 九寨沟(第一集)

天府之国成都,人口1100多万,锦里古街散布各类手艺品,泥人,剪纸等。人挤人的情况下,不到十分钟就逃离了。


宽窄巷子街, 是中国特色商业街,各类商店和摄影油画都有。




佛是一座山,山是一尊佛。
乘船观赏佛像高71米的乐山大佛,和被称为一座睡佛的山。



峨嵋山素有峨嵋天下秀之美誉,奈何碰巧中国国庆,单买车票就要等3小时,结果大家决定放弃上山了, 转换其他景点,例如第一大牌坊,布金林,罗汉堂,铜塔,圣积晚钟。



摩崖石刻群



竹编博物馆,眉山三苏祠, 再转往三苏纪念馆。



挤满人的黄龙溪古镇, 清代风格的街肆建筑。



彩池,滩流,雪山,峡谷等的人间瑶池,黄龙风景区。
导游的错误安排,连累我们去不到七彩池,遗憾!






瀑布群,流滩,眼泉水等的九寨沟风景区。










27 comments:

玉燕 said...

太让人羡慕了!

AliVe said...

原来去了旅行。

Ed said...

好多照片哦。。。看到乐山大佛,就让我想起风云。。。

fufu said...

wow :) i counldnt go to chengdu because of the flood and landslide last year >< shit! definitely gotta go back sooner!!

凡夫俗子 said...

最后你还是选择去了九寨沟,哈哈!

不过九寨沟的风景也实在太美了吧!我哥哥去过一次,拍回来的照片都美不胜收。看了你拍的照片,九寨沟的风景似乎还是保持的很美很天然。看来是时候计划去九寨沟了。

安哥爵 said...

风景美,人也清爽了.有帅到.

Carrie Tai said...

OMG! the scenery is so beautiful .... i wanna go too!

海市蜃樓 said...

九寨沟好靚喔,啲水清到見底!

异乡游子 said...

不错不错,看你拍的照片都很漂亮,景色宜人。
中国确实是值得去的地方。

日落黄昏 said...

中国是个好地方,风光美丽像天堂。。。。。
去了回来应该精神饱满,健康也好很多吧?

[SK] said...

很久沒有update, 原來你去了旅行.. 嘩, 好羨慕啊, 地方風景很漂亮, 尤其是九寨溝, 簡直是人間仙境..

单身汉 said...

玉燕 : 不须羡慕,我可是牺牲很多,才能存到旅费。

Alive : 我答应自己,每年去旅行一次。

Ed : 证明你是超级戏迷。

富富 : 我也希望多年后再去。

月贝凡 : 计划好了通知我,我想去黄龙的七彩池!

爵大哥 : 风景的确美,唯独你一人说我帅,多谢了,哈哈。。。

Carrie : 如果你喜欢大自然,应该去看看。

搂主 : 河水不但清澈,里头还有鱼儿游。

游子 : 优美的景色,能让人暂时忘忧。

谭兄 : 气候不同,回来后喉咙痛又咳嗽。

SK : 九寨沟的瀑布会吸引人,清澈的湖水会让人惊讶。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幸福咯你,又去游玩了。。。羡慕!!真是有钱人。。。嘻嘻。。。
风景真的很漂亮:)

路人㊣ said...

哈哈,原来你去了吃风!
风景很美,新家也很美,人~也很有型:P

单身汉 said...

王子 : 我可是很省很省,才能去旅行啊!

路人 : 谢谢你的赞美和日行一善。 其实我这次拍了大约600张的照片呢。

Matthew Gan said...

哇~~
去了好多地方哦!!

照片也拍得不错~很美!
加油!!

单身汉 said...

Matthew : 谢谢你,不过不大满意傻瓜相机的效果。

Chris said...

这么久没update,原来去了旅行..

lock said...

好美的九寨溝!

還有我響往的樂山大佛! 你有爬上樂山大佛嗎?

Anonymous said...

哈。一下以为进错了地方,美~

:P

又累又开心吧?

单身汉 said...

Chris : 学你到外国走走。

Lock : 我们是坐船观望大佛,没有上岸。不过很多人都在爬。

麦文 : 你机智过人,怎么回进错地方。当时很头晕,回来后一直咳嗽。

古克石の屋 said...

原来失踪这么久是去了中国。。

单身汉 said...

放心,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Sean Yew said...

你這單身貴族, 好逍遙

单身汉 said...

你错了,我是单身不贵族。

彩虹國度 said...

好棒的旅程!

单身汉 said...

的确很美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