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你我他



最近你的部落格来了很多新人。
对啊,他们应该是在朋友那边看到,到这里潇洒走一回。
你的也不赖,满多的。
没你那么多啦。
可是他们有些只是蜻蜓点水,有的甚至已经失踪,不闻不问。
难道你想和他们过一世啊?

(给他炸倒没声出)!
我珍惜所有的朋友,你们的留言,我都会回复,过后还会更进几次。
也会去阅读某些没有留言的博友文章, 看他们的文笔。

* * * * * *

还有阅读我的部落格吗?
有空时,我都会上去看看, 最近你去中国旅行了?
对啊,你的公司也常派你去外国公干,那些地方我还不曾到过。
下个月我得去吉兰丹公干两个星期呢。
是吗? 有机会以后我们一起去外国旅行吧。
方便吗?你又不会手语,我可是个天生哑巴!
认识你的时候,你已告诉了我,我们可以用纸笔沟通啊。
以后再谈吧。

(我绝对没有歧视你的缺陷,相信我)

* * * * * *

我的生意失败了,汽车也找不到零件修理了
人有三衰六旺,就以打工仔的身份重新出击。
明天还是继续,也唯有如此了。
家里的老婆孩子还需要你,加油咯!
你最近好吗?
。。。。。。。。。。。。

(以前一星期最少半小时的电话,到后来的无声无息,
祝福你,朋友。)

15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会说话不说,会留言不留.
不会潜水的在潜水.
人与人之间,远了,近了;近了,又远了.
就随意啊!

古克石の屋 said...

你的朋友也还真广。。。

单身汉 said...

这么近那么远,缘来缘去, 随缘吧。

单身汉 said...

屋主 : 那里会广?

路人㊣ said...

“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甘如醴”共勉之~

单身汉 said...

谢谢路人14真言。
没有亲身经验,岂能体会和言传。

AliVe said...

很感触的一篇。
无声无息并不代表忘记你。

单身汉 said...

ALIVE : 電訊不回電話不接, 代表....

[SK] said...

我也很珍惜讀者給我的每一個留言, 所以我都會一一用心的去回覆的.. :)

有時朋友不用經常聯絡, 但是就有一種心裡的聯繫存在著.. :)

Anonymous said...

很好,无须歧视人,生命如歌,每一个生命因爱而存在,因爱而动听。

感觉你的在乎,是因为你太,太寂寞了....

单身汉 said...

SK : 你的用心我看得见,你可是最多留言的一位哦。

心里的联系,我有某些人没有喔。

麦文 : 经历无数的你看透透, 知我者莫若你!

凡夫俗子 said...

还真好奇你们如何在电话里沟通,他就一直听你的声音和你的说话吗?

单身汉 said...

月贝凡 : 这篇博文是3个人物的故事。

fufu said...

看不明白..

单身汉 said...

fufu : 3个人物,3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