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久休复出

王菲复出开演唱会, 我也要复出。。。。。拿起锅铲煮晚餐。














32 comments:

AliVe said...

自己想复出,还要拖王菲下水。
哈 xD

看来你有两下子。

Sean Yew said...

寶刀未老

Matthew Gan said...

wow ~
looks yummy la !!

凡夫俗子 said...

卖相不错,感觉就像家里妈妈奶奶烹煮的家乡菜色!看起来好像都是清一色的菜。你怎么也吃起素来了?

安哥爵 said...

自求多福是好的.

风的自由 said...

久休多久了?
复出煮的第一个晚餐,味道如何?

路人㊣ said...

王菲复出被指走音,你复出有走味吗?哈哈!

单身汉 said...

alive : 借题发挥。

isean4 : 你怎么知道?

matthew : 蛮不错的。

月贝凡 : 我差不多每个星期都有一天吃素。

爵大哥 : 想吃又不想吃外面的,唯有自己来!

风的自由 : 休息几个月了,幸亏味道还好。

路人 : 没走味,到被吃的光光。

Danny said...

normally ppl will do world tour for come back act worr..
coming down to kl to cook then? ;p

单身汉 said...

Danny : 都没有地方给我煮啊!

[SK] said...

呵呵!! 你這樣叫復出咩?? 你不是一向有煮的咩??

[SK] said...

王菲復出演唱會走音, 希望你復出晚餐沒有燒焦東西~~ :D

单身汉 said...

SK : 我有几个月没煮了,烧焦的事不会发生的,我会控制火候。

Anonymous said...

我要订伙食,快,快送来!!

单身汉 said...

埋问老板 : 立刻送到!

fufu said...

haha 要多下廚...

单身汉 said...

fufu : Yes Sir !

异乡游子 said...

卖相不错,看起来很可口,不知有没机会尝到

单身汉 said...

romen : 有机会的。

Carrie Tai said...

your cooking looks delicious ler....

山城大熊 said...

还保持水准么?

单身汉 said...

carrie : you are right !

大熊 : 你终於回来了,好久不见。
味道蛮好的,都吃到美人照镜。

thomas said...

有賣相,不錯。。。
我好久沒下廚了~

单身汉 said...

THOMAS : 有機會煮給我試吃!

tamiya said...

现在很饿,在节食减磅,好应付还有11天的半马拉松。。。

单身汉 said...

tamiya : 你那么瘦,还要减磅?

嘿嘿 said...

比王菲还厉害,一复出就爆满!哈哈哈~~~ 破纪录了呗!?

单身汉 said...

嘿嘿 : 哪有爆满?你看错了!

Chris said...

阿菲什么时候会来这里开唱?

单身汉 said...

他回去大陆看女儿了。

彩虹國度 said...

單單:好久不見,看起來真好吃哩,手藝不錯喔!

单身汉 said...

你跑去哪里了?失踪那那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