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大话精



还记得2009年,我写过一篇戏剧人生

前几个月,我见到他和双胞胎的哥哥一起, 招呼也不打。
上个月,我在面子书看到他的出现。
就写了简讯 : 原来你搭上了一个大学生哦(有半裸照片为证)
他的回答是 : 是又怎样,和你无关。
接着消失了。

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是他自己编出来的一场猴子戏。
鸡蛋糕,浪费了我的电话费,利用了我的同情心。
大话精,你没有好结果!

8 comments:

Chris said...

哦??

单身汉 said...

你看回那篇戏剧人生,你就明白。

Matthew Gan said...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啊~
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的...

凡夫俗子 said...

人心不古难猜测,你就别太轻易相信人吧!

单身汉 said...

matthew : 难为我还带他去找工作。

月贝凡 : 真的, 好人难做。

[SK] said...

哦, 原來如此, 果然很會炒作哦~~
這樣的人, 你忘了他吧!!

单身汉 said...

sk : 从此不会再把他放在眼里。

Ryan Tan said...

难怪之前你会那么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