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张国荣


2003 的愚人节,
他犹如倩女幽魂飘坠下来,和全世界开了最后的玩笑。
一颗集万千宠爱於一身的明星,没留下任何的别话,
莫非真的沉默是金?

讲起当年情,
爱慕你的影迷,想你的歌迷,彼此为你钟情,
共同渡过无数的岁月和喜悦,如今当 MONICA 再响起时,又有谁共鸣?

风继续吹,他的挚爱也是遗产受益人,过得又如何?
每当黑色午夜,又是否常常无心睡眠?
还记得吗:天若有情天亦老,此情绵绵无绝时。

7 comments:

郑晁榫 said...

怀恋他的声音。

保佑我 said...

你这个以哥哥曾经红极一时的歌名串成的贴子,还蛮顺的!哈哈!

单身汉 said...

阿凯:他的声音和早期的歌曲,都是我欣赏的。但此情只待成追忆。

保佑我:感谢你再次出现。
那首有谁共鸣还帮我在歌赛夺得冠军。

[SK] said...

想不到那麼快就6年了~
永遠懷念的..

单身汉 said...

对,他始终是我最欣赏的一位星星。

7号街隐士 said...

我最喜欢哥哥的Monica
此歌潇洒自如。

单身汉 said...

令狐冲 :原来你也是他的歌迷。你可有常唱他的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