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钱不够用




自从妈离开后,就一直存不到钱。(好无奈)
原以为不必再聘请印尼工人照顾妈,可以把每年的花红存下。(好开心)

经济萧条冲刺下,(悲秋风)
在股票行所赚到的,最近也全数奉还。(不敢玩了)

谁知事与愿违,姐姐每年都找我到国外旅行。(又爱又恨)

2007 - 深圳,番禺,广州,迪尼斯乐园。
2008 - 台湾环岛游
2009 - 北京,承德,天津

短短的几天消费,却得用上好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原状哦!(无阴公)
钱不够用啊!我是否应该拒绝再玩?(真抵死)

7 comments:

郑晁榫 said...

哈,还说没钱,去这么多的地方,我都没钱去。

[SK] said...

我覺得花錢去旅行是OK的, 不算亂花啊, 這錢是用在心靈上的哦.. :)

单身汉 said...

凯哥:我可是要分期付款还给姐姐的。

SK兄:旅行的确是开心,但存款就用晒啦! 念起就心痛。

動 Orson said...

可以玩,但玩的方式不一樣罷了…lol

安哥爵 said...

相对的你也得到好多.
充电回来你可发电了.

单身汉 said...

动哥哥 : 如何不一样?有何高见?

单身汉 said...

安哥爵 : 回来后,公司一大堆文件需要处理,想到就怕怕。你说发电,如何发?我总电不到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