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奈何


前几个月,突然收到他的简讯:

我是从外地来的,在这没朋友,我能认识你吗?

没问题,出外靠朋友嘛!

见面后,他本人和照片相差太远了。

过了大约四天,他问:
你能载我去车站买票吗?还要到书局买文具。

一个星期后,他要求说:
你能载我去某间牙科见工吗?我晚上要做兼职。

第二个星期,他要求说:
其实我刚买了新车,放在家乡,不大熟也不敢驾,
你能每晚来载我放工吗?

对不起,偶而可以,我不能答应你每晚的要求。

从此,他不再回应我的简讯或电话,甚至还换了号码。
上个星期,从另一个朋友处得到他的号码,摇了个电话给他,他的反应是不听,最后一招是关电。

我心向明月,明月照 ? ?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就是图片的那个人吗?

单身汉 said...

对!但是真人却不像照片的他,以变得很胖,也没有那种学生的纯。那该是多年前的他吧。

郑晁榫 said...

他还真有点过份,你又不是他的什么人,并没有什么意务要帮他,还有他人还真现实啊,不联络也好啊!

[SK] said...

到處找人載的人???
還是第一次聽說呢~~ :p

单身汉 said...

各位兄弟,我会过份吗?
那时,是油价最高峰,
单去找他也要20分钟,
他去兼职赚钱,我可要倒贴哦!
就如阿凯说:
你又不是他的什么人!

安哥爵 said...

对没诚意的人,要学会说不.

单身汉 said...

以为对人好,是一种美德,
谁知心太软,是对自己的一种伤害。

Nansheng78 said...

这种人。。。我汗~~~

单身汉 said...

从此已再没联络了。

nansheng78 said...

没错,真的没必要再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