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晚餐



有几个星期没煮饭,今天就随意的弄了两道小菜,
晒油炒烧肉,生菜吞拿沙律, 一碗白饭,够了。
反正没人来做客。。

10 comments:

Alan said...

哇.我喜欢的炒烧肉。有机会来做客,好吗?

Martin @ nansheng78 said...

比我今天吃的丰富多了。。。我只弄了一小锅的汤。。。

安哥爵 said...

嘿嘿,我也来做客.

安哥爵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哇!一个人吃得完吗?没请保佑我来做客吗?

said...

喂,你那两道菜,在陪上一碗汤,够三到四个人吃了.怎么那样寂寞,一个人吃而已,下次叫我啦.

郑晁榫 said...

我也要吃,几时请我们吃大餐?

单身汉 said...

我很好客的,只要你们约定时间,几道菜难不了我,就怕你们不赏脸。

保佑我,好难请,他是VVIP.

Danny said...

another one with cooking talent ;p
vege looks delicious.. not the pork lo.. cos i dun eat roasted pork..hehhee :P~

单身汉 said...

Danny,
The salad is excellent,
all the people taste it, will lvo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