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明星

那天,日落黄昏的谭兄问我是不是李逸迷。

坦白说,喜欢的歌星和歌曲很多,但是,我的偶像只有邓丽君,李逸和张国荣。无独有偶,他们都已去了另一个国度。

我曾经跑歌台,当过karaoke dj, 我的歌唱技巧发音,都是向他们学习。由於声线的问题,我比较多唱广东歌。自从停止比赛,我已三年没练歌。自从没当DJ, 已不方便录音,抱歉暂时不能放上网!

向他们致敬的几句 :
日落黄昏后,轻轻呼唤你, 在黑色午夜里, 月亮代表我的心。
小城故事和千言万语, 如今已变的沉默是金。
风继续吹,甜蜜蜜的歌声, 唱首情歌给谁听?
如今还会有谁共鸣? 唯独我只在乎你。。。

18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你们都是多才多艺.
唱K时,我只能唱福建歌和姜育恒的歌.更不敢参加比赛了.

日落黄昏 said...

我就猜到你是喜欢李逸,张国荣的歌,因为你的博文很多都是用歌名来串成的。

上次那张标头里的字句,是李逸的”日落黄昏“的歌词,现在的又是张国荣的那首”明星“,老实说我也很喜欢张国荣的歌。~~~“ 你像那银河星星,让你万物爱过,有像那柔柔光辉,为你解疼楚~~~

请问,你以前是用什么录音器材录音的呢?录到好吗?

单身汉 said...

安哥爵:
不要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我们见面时,可以互相交流。

日落黄昏 :因为我以前是当DJ, 可用室内的材器录,效果还可以,但那些录音带都不能用了,现在倒想看你的现场表演。

Alan said...

哇!比赛?我没试过。只在卡拉OK房内。
不过,喜欢唱老歌,常常被朋友让我先唱。。。。破音了他们唱。
(他们专点beyond,不然就难度高的)

哈哈。一起高歌吧!一。。。。。朵。。。。。小。。。。。。。花。。。。。

单身汉 said...

原来你也是生来爱唱歌的高手,几时能欣赏到你个演唱会?
高调或高难度的固然是好,也要唱得起才行,不然就拿真丢架!

Alan said...

不是高手啦!是低手,这那能开演唱会,丢架。。 他们要我破音不唱而已。不过,还是想试唱的。 哈哈。

单身汉 said...

几时高歌让我欣赏?

Alan said...

你不是住KL的。要安排了。
因为住KL的话,一有空就可联络咯。

不然,你来KL时联络咯。

单身汉 said...

太远了,对吧?

Alan said...

远近不在咫尺。而在心境。
还要有时间(现实逼人啊)。哈哈。

山城大熊 said...

李逸,小时父母亲很喜欢听,可是一大叠的黑胶唱片都无用武之地了。。。。记得最深刻的是我有一个谜和寻。

Alan said...

啊!我有唱机(应该是三十多年前的)。黑胶唱片也有一点。那天,我还试试,ok嘛。
这个年头,听说值钱?有人问过我要卖吗? 我说收藏的。 :)

日落黄昏 said...

山城大熊,
你好!我是一个李逸迷,你说你家里还有一大叠的黑胶唱片都无用武之地了,还在吗?我很想收藏它,不知道你是否可以割爱给我。
我的blog的网址
http://hideakitam7.blogspot.com/

单身汉 said...

山城大熊 :我偏爱不如早点分离。

Alan : 你还有收藏什么?

日落黄昏 :心头好很难割爱的。

日落黄昏 said...

我以为山城大熊的黑胶唱片都无用武之地了,所以我才问他,哦! 原来他也是李逸迷吗?

单身汉 said...

yes

Alan said...

单身汉,
我还有收藏。。。。。。。。改天告诉你。
哈哈。:)

单身汉 said...

Alan : 没问题,私下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