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海鸥飞处

有人说,飞的越高,看的越低。
但在不能飞的人的眼里,
你却是越高越渺小。
高处不胜寒,一番寒彻骨后,
你依然高高在上,
仰或成为
无低深崖的牺牲品?

8 comments:

Alan said...

嗯,你可真说出我的处境咧!

我经已堕在无底深崖了,再次展翼中。
誓不罢休,势必迎上那虹彩,谱出那生命的乐章。

单身汉 said...

Alan,
发生什么了?同事之间的摩擦?
如你不想公开, 可电邮我/

Alan said...

谢谢你的关心,感恩。

我的帖。。五味俱即 15/6/09发贴。
没有说明的是,我是其中的股东/董事。
目前,一直在默默的耕耘。(展翼中)

单身汉 said...

也好,你得加倍努力哦。

日落黄昏 said...

你才是高手,写的那么好的文章,原来你也是喜欢这首“日落黄昏”,请问下你是李逸迷吗?

单身汉 said...

我也赞你再吃方面。曾经是他的歌迷。

嘿嘿 said...

错了!
越高越多人要打倒你,
树大招风!

单身汉 said...

ws: Would u mind inform me after the report?

嘿嘿 :凡事不能一概而论,看你身处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