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一起走过的你我他


我把部落当成日记,随性的写下点点滴滴,不用华丽的词汇去装饰,亦不会写成像诗般的散文。

有幸的在此认识到一群博友,来来去去也满多,有人封笔了,有人不再留言,有人依旧静静在阅读,有人转码头了,当然也有人讨厌我了,哈哈!

某位朋友说我 :你太善良,太认真,太感情用事很容易受到伤害。你应该将不同管道认识的朋友分门别类,同事,部落的,喝茶吃饭的,点头的,谈心事的, 要以不同的方式去交往,你不能心太软。(样做人好累哦

个人觉得,既然认识了一段日子的朋友,就不须转弯抹角,有话直说。(但是有人会不高兴,善意的谎言比较好?

某位仁兄,通过部落找到你的心头好,满面春风。(珍惜眼前任人喔

某位大姐,愿你开素食店的梦想早日实现。(目前的生意也很难经营的

有几位仁兄,最近发生不愉快事件,电话电邮都不肯回复。(愿你们早日雨过天晴

某位仁兄,为了家里的老人家在伤脑筋,尽力而为吧。(加双筷子,人在做天在看

某位仁兄,当初不告而别,后来在别人家里发现你已改头换面,重新出击。今天看到整容后你的一篇留言,很感性, 谢谢你。(旧梦不须记,珍惜今朝,盼望以后

几位在海外的仁兄,吃喝玩乐之余,也得注意学业。(学问是你们的财宝

还有。。。。。

27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呵呵,我不在内.你写的人不是我.不需对号入座.

单身汉 said...

大哥 : 你也是不肯回电邮的一个。

路人㊣ said...

端午节快乐!
粽子用筷子吃比较好味!

单身汉 said...

我好像没用过你的方式哦!有分别吗?

edward said...

如果缘分到此为止,无法更进一步发展,最好还是不要勉强了。。。

祝你端午节吃粽子快乐!!

单身汉 said...

端午節快樂,
粽子不能多吃,會脹氣和胃痛。

Ed said...

“如何面对 曾一起走过的日子
现在剩下你单身 如何让心声一一讲我们知”

单身汉 said...

你這開心鬼, 又點會想知。

异乡游子 said...

端午节快乐
个人觉得把朋友分门别类比较好吧!
因为某些人士不能接受另类的朋友,只能以普通身份接触咯,这是没办法中的办法啊!

单身汉 said...

端午節快樂。
可是有些問題是人的性格造成的。
看彼此的緣分咯。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端午节快乐!!

单身汉 said...

爱吃的王子,小心便胖子哦。

十六 Keaton said...

我對我的學業沒有鬆懈過
呵呵呵呵

单身汉 said...

那就對了!為了前途而努力。

Carrie Tai said...

ganbate!!

動 Orson said...

哈…你也蠻看得開的啊

单身汉 said...

不然怎么办?撞墙壁?

[SK] said...

嘩, 今天的post寫得那長哦, 要換style了嗎?? 呵呵.. 不過都是common的喇, 讀者來的來, 去的去, 肯定是會有這些所謂的turnover的.. 最重要的是, 你還在繼續寫啊.. :)

单身汉 said...

我向你学习, 你可是很多粉丝的最爱。

fufu said...

用心去留言就可以了
無味的假惺惺的流言可以避免就避免

单身汉 said...

真做假时假亦真,至少我是真的。

Shell (貝殼) said...

第一次路过~多多指教~

单身汉 said...

指教不敢, 歡迎光臨。

thomas said...

浮上來了。。。
一切順其自然。。。

单身汉 said...

以为你沉睡了。。。!

lock said...

部落格界還有很多中堅份子繼續在寫, 大家加油吧!

单身汉 said...

你也不会来去匆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