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悲觀与灰色



几位朋友說我很悲觀很灰色,可能我太認真太執著吧,那可是我目前生活感受。
當你們和我接觸后,或者你們將會改觀,我不是那麼冷。。。。。

例如前几天在面子書看到的這些傑作, 我也会笑哦。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郭家的門是鋼做的,老郭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林家的門是用鋼和膠造的,老林說 :"我也先走了!"

浪客說: "人們叫我浪人, 好聽!"
武士說: "人們叫我武人, 也好聽!"
高手說: "人們叫我高人, 也很好聽!"
劍客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可惡扮無辜的小兔、小豬和小狗還用手提電話故意約小雞去吃KFC, 還問它要 Original 還是 Hot & Spicy......

22 comments:

Ed said...

强颜欢笑。。。
单单。。。灰色也是一种特色。。。

edward said...

酱冷的笑话都能令你开怀发笑,证明你也有外冷内热的一面啊!嘻嘻~~~

thomas said...

哈哈,不錯很幽默。。。:P

单身汉 said...

Ed : 难道你想看我苦笑?

Edward : 可惜没人发觉!

Thomas : 你的杰作也不少哦!

十六 Keaton said...

拍拍你的肩膀(安慰你一下~)

路人㊣ said...

哈哈,有意思~我仿佛看到你笑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then laugh more lo.... :)
smile can become young o.. :-p

AliVe said...

笑一个啦.

Danny said...

u r not that 'grey'.. at least u still know how to respond to the jokes.. :)
cheers :))

单身汉 said...

十六 : 够意思!

王子 : 你天生就爱笑,别停!

Alive : 见不到你,如何笑?

Danny : 你也是乐观派,难怪和 KK 死党。

异乡游子 said...

1)老师问学生:人生自古谁无死,你接下一句。学生答:人生自古谁无屎,有谁大便不用纸。老师很生气,叫学生罚站。隔年,老师又问回学生同样的问题。这时学生变聪明了。他答:人生自古谁无屎,有谁大便不用纸。若君不用卫生纸,除非你是用手指。老师很火大,有叫学生罚站!这时,老师看见窗外下着雪,就遗憾的说:上天下雪不下雨,雪到地上变成雨。变成雨时多麻烦,为何当初不下雨。学生又回复老师:老师吃饭不吃屎,饭到肚里变成屎。变成屎时多麻烦,为何当初不吃屎。就这样老师当场晕倒!哈哈......
2)地理老师问:河水往哪里流啊?一学生猛站起来唱到:大河向东流啊!老师没理会他接着说:天上有多少颗星星阿?那学生又唱到:天上的星星参北斗阿!老师气急:你给我滚出去!学生:说走咱就走阿!老师无奈:你有病吧?学生:你有我有全都有阿!老师:你再唱一句试试!学生:路见不平一生吼阿!老师:你信不信我奏你?学生:该出手时就出手阿!老师怒:我让你退学!学生:风风火火闯九洲阿!哈哈。。。转给你身边的朋友看到。多笑一笑,让烦恼少一少。

单身汉 said...

游子 : 你好绝,我喜欢!

嘿嘿 said...

蠔说:“我拿来煎,叫蠔煎!”
鱼说:“我拿来煎,叫鱼煎!”
香蕉说:“我拿来煎,叫香蕉煎!”
单身汉说:“我走先!”
小强也追过来:“等我,我们一起走!”

单身汉 said...

嘿嘿 : 凌晨4。01AM 還不睡,在玩煎煎?

Anonymous said...

为何我孩子的微笑照片会出现在你的博文上??(哈哈~哈哈~)

单身汉 said...

是嗎? 難道我們是一家人?

嘿嘿 said...

爸爸来认儿了,还不快下跪敬茶!

哎呀,几十年失散,从未见面,今天真是好日子!

让我们大家一起来恭贺吧!早生贵孙!

哈哈哈~~~~~


单身汉 said...

嘿嘿, 你也是我們的大哥哥喔。

阿凡 said...

替悲观加点颜色:)

单身汉 said...

阿凡,欢迎你的出现。

Chris said...

好久没来了, 你还好吧?

单身汉 said...

老樣子, 一樣的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