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昆明之旅

上个月飞到了四季如春,有城无处不飞花之誉的昆明。
九乡风景区,山跿峡深,多V型岩壁和山谷及咯斯特溶洞。







10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整天乱乱到处飞,爽到半死咯。。。。
你就好啦。。。有钱人:)羡慕咯!

单身汉 said...

王子: 我是非常节省,考虑很久才去的。
回来后都破产了。 而你是每天吃好料,我很羡慕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我也是破产了最近T.T

[SK] said...

真羨慕, 又去玩了!! 景色很漂亮, 尤其是那個彩色的岩石..

路人㊣ said...

我喜歡看鐘乳石~美!

单身汉 said...

SK : 彩色的岩石的确很美,在中段的瀑布那边很多雾水,拍不到清晰的照片。

路人: 那些钟乳石很美,但是爬楼梯更辛苦!有的人宁愿花费坐轿给人抬。

古克石の屋 said...

又去旅行了,你很喜欢中国啊??

单身汉 said...

屋主: 不是喜欢中国,而是比较便宜,而且也是和姐姐们同行。
其实我想过去别的国家,但是都找不到朋友一起去。

海市蜃樓 said...

原來你去咗嘆世界!哈哈

单身汉 said...

楼主,是上个月去八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