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丽江~ 中甸

第五天,乘车前往闻名的中甸, 途中参观长江第一湾,继续游览虎跳峡,世界上著名的大峡谷,然后到藏族民家访。











10 comments:

路人㊣ said...

長江第一灣~贊哦!
我~會腳軟咯!

单身汉 said...

路人: 这次的旅行,爬楼梯爬到脚软。

海市蜃樓 said...

长江第一湾,好澎拜!靚

hongsi said...

還可以看到雪山,景色真壯觀。

单身汉 said...

搂主: 这次的旅行,爬楼梯爬到脚软!

JOSEPH : 下一篇,我会玩雪哦。

[SK] said...

大自然景色果然是震撼!!!

单身汉 said...

sk : 可是我很想学你到别的国家去呢!

山城大熊 said...

好久没上来了,还好吧?

Kwai said...

謝謝到訪,還沒真正游訪中國,看你部落有點頭緒,祝快樂

单身汉 said...

大熊哥 : 好久不见,忘记我了?哈哈

KWAI: 谢谢你,你去的地方我也没到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