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丽江~ 昆明

第七天, 到了玉龙雪山,可惜下雨天,乌云盖天, 看不到雪山。
接着到了白水河,犹如在黄龙的景点,可惜时间错误安排,被赶鸭子似的去欣赏张艺谋导演的印象丽江表演,个人就觉得不好看!过后继续游览玉水寒和黑龙潭。晚上乘班机飞往丽江。
















第七天, 到了玉龙雪山,可惜下雨天,乌云盖天, 看不到雪山。
接着到了白水河,犹如在黄龙的景点,可惜时间错误安排,被赶鸭子似的去欣赏张艺谋导演的印象剂量表演,个人就觉得不好看!过后继续游览玉水寒和黑龙潭。晚上乘班机飞往丽江。

10 comments:

[SK] said...

那個瀑布好漂亮哦, 一層一層的是天然的嗎?? :)

单身汉 said...

SK : 那是人造的。

麦文。蜻蜓 said...

久别重逢...欣赏了好多照片,有爆点,有深度,有感觉... 雾锁凝帘眸几尺,梨花漫卷几重天,可一切那样轻盈,真叫人赏心悦目啊!

hongsi said...

那個印象表演我沒有看過,但曾經看過很多關於這個表演的劣評,老實說看到圖片就感覺一堆硬硼硼的機械人在移動,希望這個表演沒有傷你旅遊雲南的興致吧。

单身汉 said...

麦文 : 你就这样消失掉,令人怀念你的佳作哦。别浪费了你的才华,令人赞赏的文笔。
给我一个简讯吧。

JOSEPH : 那个印象丽江,很多人都打瞌睡哦。 一群人跑上跑下,浪费时间而已。

路人㊣ said...

你的圍巾是溫軟牌~

Chris said...

风景好漂亮~

单身汉 said...

路人: 都是我自己买的,怎么会有温暖牌?

CHRIS : 我比较喜欢石林和雪山。

海市蜃樓 said...

跟團就是太趕了,根本沒有時間慢慢欣賞。以後都不會再參加團出國了。

单身汉 said...

楼主 : 我是路痴,没有方向感的。又找不到背包自由行的伴, 唯有跟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