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修补自己



每次拍照,就是不满意自己那副尊容,
于是狠下心肠,买了这2支美容品。
很贵哦。。。。又要节省咯!

16 comments:

山城大熊 said...

有什么神奇功效?保持年年二十五岁!

Danny said...

wa.. u really willing to spend horr? i only use cleanser n moisturizer nia.. all cheap cheap brand one

单身汉 said...

熊哥 : 収缩毛孔,减轻皱纹。

DANNY :我的皮肤不好,用了很多便宜的,都没有效果。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哇!你真的有钱到不行咯,那么舍得买clinque品牌咯,这品牌很贵的呢!!羡慕死了!!!
我只是买的起普通便宜的洗脸霜而已,那些watson卖的罢了@.@

Matthew Gan said...

yor!!! 真是舍得啊!哈哈!

不过不过~好好地善待自己是对的!

相信很快就会年年25 了吧~!STAY YOUNG !

路人㊣ said...

我...從來沒修補過,所以現在老kokkok廖~

AliVe said...

说买就买哦,dslr也是。不过只要自己觉得值得就好。

凡夫俗子 said...

有没有尝试我上回在部落格介绍的男性护肤品,经济实惠,效果一流,哈哈!

竹子 said...

偶尔疼自己一下是因该的!

单身汉 said...

王子 : 我以前和你一样, 用了很多年。 

MATT : 我希望能改善就好。

路人 : 到今天我还没有见过你本尊啊! 

ALIVE : 用在自己的身上,还可以咯。

月贝凡 : 你说的有几样我都用过好几年,有部分是不适合我,而且那些对皮肤没有问题的就好,对我起不了作用。

浮云 said...

保养是大家的事!!:)

单身汉 said...

现代男人,谁不保养。

[SK] said...

呵呵, 希望你用了這兩支美容品之後, 會逆生長到年年18歲哦~~ :p

单身汉 said...

SK, 不求18, 希望能有效改善就好。

海市蜃樓 said...

人老咗就要認命!哈哈哈哈哈哈哈。。。。

单身汉 said...

搂主: 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