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单镜摄影机

上个月,突然心血来潮,无啦啦买了一架单镜摄影机 (DSLR)。
发觉很难搞哦,光圈,快门,曝光等等,一个字 = 晕 !















18 comments:

AliVe said...

真的好无啦啦啊~哈哈
之后记得分享更多你拍的感觉。

路人㊣ said...

久違的teluk cempedak!
DSLR我也唔掂,我用手機拍照,簡單就好~:P

单身汉 said...

ALIVE : 看书学习,真的很难。

路人: 还是傻瓜相机方便。

异乡游子 said...

拍出来的效果很好哦

单身汉 said...

游子: 因为我没有上课,自己要研究很久。

Matthew Gan said...

yeah!!
歡迎加入單眼一族

单身汉 said...

MATT : 有劳你多多教导。

古克石の屋 said...

你真的买了。。哈哈。加油

Sebastian Workshop said...

最后第二章不错!加油!!

单身汉 said...

ERIC : 要你指导。

SEBASTIAN : 真的搞到我头大!

[SK] said...

嘩!! 真有錢哦, 買DSLR哩!! 別搞笑, 哈哈~~ :p

单身汉 said...

SK : o%, 20个月付款啊。

kh said...

good start

单身汉 said...

KH, 多多指教哦。

海市蜃樓 said...

我都想要部,羡慕~~~

单身汉 said...

搂主,你绝对买得起。

海市蜃樓 said...

冇本事囖~~~

风的自由 said...

照片拍得还蛮不错呀!
不是想象中那麽难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