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金钱的魔力


金钱背后的故事,数也数不尽。
金钱是魔鬼,可以逼死无数的良民。
世界杯期间,阿隆继续死灰复燃。

金钱可笼罩一切,开跑车住洋房养番狗。
亦可让你为钱出卖自己出卖朋友。
人生就像梦一场,到底为谁辛苦为谁忧?

我要存钱!我要存钱!我要存钱!
我要去东马拜访朋友和旅游,
我要去看外面的世界,例如欧洲。
奈何。。。只得一份薪水,
月光族的成员,岂能说走就走。。。

26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存吧.1变5变10,是这么存起的.

小莊 said...

这图片很好笑,哈哈。

每个人都希望可以想出游就出游,可是现实就是残酷咧,有钱没闲,有闲没钱。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有期待就会实现的。。。。加油!

日落黄昏 said...

每天存rm10,一年就有3650可以去近一点的地方玩了。

嘿嘿 said...

钱不是万能的, 但是
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

有钱能使鬼推磨,
没钱就得像鬼来拖磨!

有钱万事足,
没钱样样缺脚!

没钱有没钱的苦恼,
有钱也有有钱的烦恼!


(写得够多了吗?我可以~闪~~~了吧!?)

~闪~~~~


单身汉 said...

爵大哥 : 尽量咯,蛮辛苦的。

小庄 : 没钱万万不能。

如意阁东主 : 你的愿望也会实现的。

谭兄 : 讲究很容易.

嘿嘿大佬 : 你似乎看透一切哦,有机会很想请你喝茶.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话说我也是“月光族”,钱真的很难存啊!!!!如果可以不over spend就谢天谢地咯。。。 >.<

单身汉 said...

所以说,你还吃那么多好料,可怜我。。唉!

美君 said...

钱的影响力真的很大!
我也常为钱烦……
我的负担超重!肩膀都快担不起了啦!

unclenam said...

旅行时我们的梦,为何不利用pasporta servo呢,不必三千美金,就可以游遍欧洲,问题是你的时间可能有限,能不顾一切,放下工作,还是辞去工作而真正的当个旅行者吗?
http://en.wikipedia.org/wiki/Pasporta_Servo

单身汉 said...

美君 :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unclenam : 我还要吃饭,还要做工,怎么可能辞去工作 ?

unclenam said...

那么,也没问题,世界语友人的国家很多啊,就一地一地的走啊,http://zh-cn.lernu.net

单身汉 said...

要去走也需要经费啊,没那么简单的。

Ed said...

成日要钱多,(钱钱钱钱)
干水麻都涡,借钱最折堕,爬低契哥。

贫贱拗颈多,(No Money, No Talk)
生仔都难过,阿女嗌肚饿,屋租都要拖。

有乜野会令你心花怒放,
得多卒之梗癫癫丧丧,
有佢就算打跛双脚冇都相干,冇得挡,冇得挡。
有钱确系会少罪案,
驶乜衰到通街偷、抢、骗、当,
冇咁佢就算包公都由你嗌冤枉,懒得讲,懒得讲。

单身汉 said...

ED : COPY CAT AH?

Ed said...

是许冠杰的名曲哦。。。哈哈哈,你也放youtube了。。。

JasonEthanLee said...

现在的生活水准,积少成多已经很难成立了。想要有钱,唯有钱赚钱,越赚得更多。

单身汉 said...

钱赚钱也不易啊,股票更死, 银行利息又低。

[SK] said...

金錢雖然不是萬能的, 但是沒有了金錢卻是萬事都不能呀~~ :p

单身汉 said...

人类都成了金钱的奴隶。

Chris said...

钱-我最爱的东西之一..

unclenam said...

如果你理解pasporta servo,就能理解世界语友人是如何游走世界的。祝福。

单身汉 said...

Chris : 我们都需要钱啊。

Unclenam : 我真的不清楚他们。

unclenam said...

Then, get to know them lor.the site is given liao.

said...

find a part time then :)

单身汉 said...

i want too, but is not easy to get 1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