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父亲节



父亲节--对我来说更本没有丝毫的意义。
爸爸走时,我才三岁,一点印像都没有。
如今只有在清明扫墓时,才能在墓碑上看到他的样子。

在加价热潮中,金錢雖然不是萬能,
但是沒有了金錢,卻是萬事都不能。

爵大哥----为了事业必须到处奔波, 还好儿女都大了。
路人----照顾一家大小,担子越来越重了。
Alan----事业上的挫折和打击,非外人能感受的。

在此衷心的向你们说声父亲节快乐,
希望你们的孩子能体谅父亲的辛苦,
听教听话。

18 comments:

路人㊣ said...

谢谢!
但愿如此~

单身汉 said...

哇,你的反应很快喔。 虽然我不快乐,但也希望朋友们开心每一天。

日落黄昏 said...

我希望大家都快乐。

嘿嘿 said...

也许,有一天您也会是孩子的爸爸,或者是干爹也一样啊!

好好做人,做爸爸!

嘻嘻~~~

异乡游子 said...

我能了解父亲的辛苦
奈何远在异乡为游子,为了讨生活
回不了乡探望他老人家
希望他能原谅

也衷心祝福单身汉,找到自己的快乐

单身汉 said...

你身在哪儿? 记得多打电话回家哦。
只有家人给你的爱,才是最珍贵的,惜福!

快乐对我渐行渐远了。。。。。

单身汉 said...

谭兄 : 至少到目前, 我还没有真正的快乐。

嘿嘿 : 你又如何? 我对你这位老顽童很好奇呢!

AliVe said...

唉,我很不孝,
竟然忘记了这个伟大日子的来临。
谢谢提醒。

单身汉 said...

Alive : 别那么说,只要你好好做人,那是给爸爸的最好的回报。

unclenam said...

别那么的不快乐。我从来没有做过好儿子,但是,先父的意愿,就是不偷,不骗,不抢,就算没有回家,一样的快乐。

快乐是自己的决定,看见一朵白云飘过。我也是快乐半天。

今天去找朋友学世界语。他们都说好。我更快乐。

记得,快乐是自己的。

祝福。

单身汉 said...

unclenam : 谢谢你,你真是一位奇人。

edward said...

父亲节不是每年六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吗?现在提早庆祝?

其实,在我们男生身上可以看到我们自己父亲的形象,那是生命和精神的传承,即使有天他不在了,我们还是会循着他生前的教诲延续下去。

单身汉 said...

edward : 我是一时感触,写下这篇文。任何佳节对我都没意义的。

fufu said...

happy father's day :) i dont celebrate it because... we only celebrate mother's day haha

单身汉 said...

fufu : i never celebrate both, hahaha.

unclenam said...

哈哈啥奇人啦。尝试很多次要回复,可是,都死机,我用GPRS上网,你的网页很多script 不能跑,呵呵。

我想你应该学世界语,认识120 国际的朋友,看看他们如何生活。你就会心胸豁达了。

参加大马世界语面子书了吗? 我链接在我的博客了。

AliVe said...

好好做人?
这句很好笑叻。
xD

单身汉 said...

别想歪了,是叫你别走错路,别做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