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自恋万岁



各位老友,有何高见?呢位仁兄很串喔,不过又讲的有纹有路!
快点从实招来,你,你,你,边位是自恋狂之一?

15 comments:

AliVe said...

女生自恋很平常。
男生自恋却显得很奇怪。
不过,我觉得啊,男生自恋是自信的开始。

我不得不说,我越来越有自信了。
哈!xD

路人㊣ said...

朋友,呢样嘢我想写好耐!
绝对认同,尤其D靓妹~哈哈!

单身汉 said...

Alive : 那么你也时常自拍咯!

路人 : 你本身又如何?现代男人都玩自拍的。

日落黄昏 said...

呢D是否是潮流呢???有D真是好夸张。

JasonEthanLee said...

两性平等哦。男人也是人啊!呵呵。。。而且,男人也爱美!

Anonymous said...

放屁,懂得欺骗自己的仁兄才是最自恋狂!!

edward said...

哈哈哈~~~很有趣!其实,我以前念中学时,真的有点自恋,每次出门前,一定胶头吹头,由头到脚检视到万无一失,如果稍微有一条头发不听话我都会再胶头吹头直到满意为止,最后才喷些花露水才出门,真是“姿整”到。。。爱美是人的天性啊!哈哈~~~

现在,头发越剪越短,方便省时间不用SET头,一身便装T恤加牛仔裤就出门了!除非是上班或宴会,我才隆重起见“执正”一下!可能,随着年龄增长,不再像以前那么“自恋”了!反而,我觉得自信才是最重要的!在我的眼中,一个充满自信和朝气的男人才是最好看的!哈哈哈~~~

单身汉 said...

谭兄 : 自拍很平常啦。现代手机照相机那么通用。

Ethan : 男人爱美是真的,应该的,只要不伤害别人。

豆豆 : 怒火升起? 你看他的样子和讲话的态度。。。好嚣张哦!

单身汉 said...

Edward : 我想很多人都和你一样的做法, 要见人就要注意外表,男人也是人,也的注意基本的礼貌。 你好像还欠我照片哦。

嘿嘿 said...

靓仔一个!

[SK] said...

我絕對不是自戀狂囉, 因為我都沒有任何質數可以讓自己自戀的囉.. 不要自我嫌棄就很好了..

单身汉 said...

讲到靓仔, 嘿嘿啊嘿嘿, 几时让我见你个帅样?

SK : 我说过了, 你有你的优点哦。

十六 Keaton said...

我覺得我真的很不自戀
呵呵,身體好像沒部份可以讓我自戀的

单身汉 said...

那么谦虚啊? 嘴巴甜有礼貌也是优点哦。

阿凡 said...

讲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