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久违的海边

茫然走在海边,看那潮来潮去,
谁说大海没有泪,只不过它把它的泪化成潮水。。。。。




39 comments:

异乡游子 said...

原来东海岸的景色是那么的美,好漂亮

路人㊣ said...

很熟悉的石头,是关丹的Teluk Chempedak!

单身汉 said...

这里只有海岸闻名,今天闷得发慌,特地跑去拍照,你又是哪里人?

单身汉 said...

路人,你来过?

路人㊣ said...

二十多年前曾在关丹工作了一年多。。。

单身汉 said...

哦? 没听你说过?得闲悄悄告诉我啦,面子书也可以的!

嘿嘿 said...

好美啊!陪谁来啦?
哈哈哈~~~
找到了岸!
快上嘛!

嘻嘻~

单身汉 said...

嘿嘿 : 做完了家务,突然想拍照,就独自跑去,你又不来帮忙!

fufu said...

oh 我要去海邊...這裡突然很冷 ><

单身汉 said...

这里非常热!来旅行吧。

Ed said...

如果照片中的潮水是大海的眼泪,那么。。。你最后一张照片中的岩石不就成了大海的。。。。眼屎?哈哈哈。。。。

单身汉 said...

ED : 对哦, 我怎么没想到!

Danny said...

so free horr? can go jalan jalan tepi pantai ..lol ;p

单身汉 said...

Danny : 我是闷到不行了。。。。

海市蜃樓 said...

好美的沙灘,可以隨時隨地到海灘,其實你已經很幸福了。

edward said...

单身汉的想象力丰富,而Ed的联想力也不赖哦!

我还以为在沙滩上看到你整天所说的那条咸鱼!看来,那条咸鱼已经翻生,跳回大海去了!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我相信你也听过“大海”吧,我也喜欢这首歌。

十几年前我也去过在那边看日出。

单身汉 said...

楼主 : 我长在这里,海边对我并不稀奇,我要的更多。。。

EDWARD : 那是胡思乱想的结果。
咸鱼翻身?你想的美,咸鱼已被人丢进垃圾桶了, 呜呜。。。。。

单身汉 said...

谭兄 : 想不到你也会到小城来!

[SK] said...

那也可能是歡笑的淚水也說不定.. :)

单身汉 said...

SK :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可能是你们比较幸运吧,流的是欢笑的泪水。

thomas said...

很眼熟的海邊。。。關丹的海邊,還是那麼的漂亮。。。:)
得空下關丹來找你。。。

嘿嘿 said...

有了大海的眼泪和眼屎,那么你就是侵入眼镜的细菌!哈哈哈~~~~~

单身汉 said...

Thomas : 如果你来,通知我。就怕到时你会为了事务忙。

嘿嘿 : 若我是细菌,你就是散播细菌的凶手!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哇,很漂亮的海边哦,我喜欢!!!
有机会要去走走看看。。。 你做导游,ok??? :)

单身汉 said...

王子驾到,没问题。不过这里真的很闷。

安哥爵 said...

好手机拍到好照片.我只到过关丹一次,好响往.

单身汉 said...

我只是用canon ixus 65, 很旧了。最重要还是会拿镜头,打算几时再来?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碧海蓝天,岩石上单身汉摆个post拍张靓照片。:)

单身汉 said...

我是一个人去拍, 如何跑进镜头, 呵呵!

said...

wah~ so 感性 :)

单身汉 said...

有感而发, 实话实说。

嘿嘿 said...

“散播细菌的凶手!”

我生你的?还是怎么说啦?父亲节快来了,还来得及认嘿作父!有礼物拿啰!

哈哈哈~~~~~

单身汉 said...

就是看了你的博文太多,产生细菌。

十六 Keaton said...

我好想找人陪我來看海
可惜連找人陪我看夜景都難
更何況是海

单身汉 said...

下次你来旅行,我在这里。

阿凡 said...

看到海滩,就好想裸泳:)

嘿嘿 said...

阿凡,
小心jj给鱼啄!哈哈哈~~~

单身汉 said...

阿凡 : 你来, 我带你去!

嘿嘿: 你也来,带着你的心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