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喂,吃饭了!


好久好久都没开锅了,今天弄了几道小菜,
大家自己人,不必客气,来来来,吃完了这餐再说吧 !
蚝油芥兰, 金针蛋花汤,绞肉蘑菇,咕噜鸡肉。

24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wah, so pandai cooking lo....geng!

動 Orson said...

我想我會喜歡你的湯~~呵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听到有人喊吃饭,路过也来品尝,哇!很饱!:P

单身汉 said...

王子: 家常便饭而已,高难度的就。。!

Orson : 金针对身体很好。

如意阁 : 白撞?吃霸王餐?

Danny said...

i just had my dinner.. n feel like eating again now..;p

单身汉 said...

wahaha, danny oh danny, i know u r slim lah!

edward said...

你煮咁多餸,一个人吃得完吗?还是,你本来嘅tangki就好大吖?哈哈哈~~~

单身汉 said...

Edward : 如果你看到我吃饭,(没有机会的啦),你一定很奇怪我的肚腩怎样来!

[SK] said...

嘩, 好厲害, 有客人到你家作客嗎?? 那個咕噜雞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单身汉 said...

SK : 6 个人吃的简单料理,知道你喜欢吃肉,可惜没机会亲手弄给你吃!

路人㊣ said...

我来吃夜宵滴~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提供伙食的?我乐室要呖...

阿凡 said...

好久没吃住家菜了。

AliVe said...

好心血来潮。哈哈

Ed said...

哇,你一个单身汉吃那么多。。。。

单身汉 said...

路人 : 吃夜宵很胖的。
豆豆 : 等我搬去那邊糾有。
阿凡 : 多久沒回家了, 要吃嗎?
ALIVE : 因為很懶惰煮。
ED : 6個人的份量。

异乡游子 said...

6個人的份量似乎有点少哦!呵呵!
菜色不错,有大厨的功力。
单单好厉害!

单身汉 said...

游子 : 我们都吃不多,谢谢你的夸奖, 可惜没人会欣赏。

fufu said...

家常便飯... 我喜歡

单身汉 said...

我倒想吃你弄的。

said...

seems like not bad wo... when r u gonna invite me for a meal? :P

单身汉 said...

L2 : when we meet.

unclenam said...

你真贤惠,呵呵

单身汉 said...

是吗? 没人欣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