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頂你唔順


风雨不改,每天我都走几分钟的路,去家后的早市买早餐和午餐。 有些事,我接受不到咯!

1.胡乱泊车 ---- 以为条路,是他们私人的。 (不懂规矩?)
2.在咖啡店 ---- 竟然有人吃烧肉做早餐。 (胆固醇低?)
3. 到了报摊 ---- 那些逼人吸他二手烟的安哥。 (很有型吗?) 
4। 买食物时 ---- 受不了站在旁边的人那股起床没冲凉的味道。(刚刚落床?)
5। 抱狗行街 ---- 大老,小贩卖吃的,那些狗毛 。 (扮有爱心?)
6। 用手拿糕 ---- 接着又放回去,那充满细菌的手。 (衰咸猪手?)
7. 路上乞丐 ---- 摆明是集团安排的把戏。 (何谓慈善?)

26 comments:

Danny said...

roasted pork as breakfast & not shower b4 go out...
so unacceptable lo...;p

单身汉 said...

Danny : So fast! Today you come by express ?

Ed said...

屌人回答篇:

1.胡乱泊车 ---- 以为条路,是他们私人的。 【条路我有份给税哦!】
2.在咖啡店 ---- 竟然有人吃烧肉做早餐。 【就是嫌命长。。。。你吹啊】
3. 到了报摊 ---- 那些逼人吸他二手烟的安哥。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4। 买食物时 ---- 受不了站在旁边的人那股起床没冲凉的味道。【回去后还要睡,所以就不洗咯】
5। 抱狗行街 ---- 大老,小贩卖吃的,那些狗毛 。 【没看过人扮贵妇吗!】
6। 用手拿糕 ---- 接着又放回去,那充满细菌的手。 【人家的手很干净叻。。。不咸的。。。】
7. 路上乞丐 ---- 摆明是集团安排的把戏。 【都是找两餐吃。。。大佬,啤下面咯。。。】

哈哈哈哈。。。纯属搞笑罢了。。。

单身汉 said...

你要做周星馳接班人?

蒲公英 said...

有什么办法,偏偏就是有这样的人。

edward said...

一把年纪仲咁好火气,诸事笃鼻!哈哈哈~~~

[SK] said...

1) 胡亂泊車: 引起公憤!!
2) 早餐燒肉: ok喎, 配nasi lemak ok喎..
3) 報攤吸煙: open air嘛, 唔算犯法..
4) 起床宿味: 呵呵, 唔好意思~~
5) 抱狗行街﹕做咩唧?? 懶高貴~~
6) 用手拿糕: 嘩!! 好冇品啊..
7) 路上乞丐: 絕不施捨..

单身汉 said...

莆公英 : 閒人到處有。

EDWARD : 我不像你徬邊有人在可以講, 唯有在此借題發揮。

SK : 一杯茶加一碟肥燒肉,你可以啦? 你也吸煙? 早上你不沖涼?

Anonymous said...

那,你有没有頂我唔順?讲真的,快点!

。。

。。
。。

。。。
。。。
。。。

(唉,我知道自己很烦的啦,是人都頂我唔順,我得检讨自己!!)

呵呵
:XD

阿凡 said...

大清早何必愤世自虐。

单身汉 said...

豆豆 : 顶你不顺,就不和你多谈了,心照啦。
还有,你刚刚打麻将啊? 二,四,九筒!

阿凡 : 不是自虐,是时常看到,在此发镖。

十六 Keaton said...

你的起床氣很重哦~
這麼多看不順眼

单身汉 said...

习惯成自然,但都是不好的示范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赞成!!虽然我很少去早市,因为我的周末睡醒就是午餐时间了,哈哈!!

单身汉 said...

王子好命啊。

路人㊣ said...

赞同~
不过会不会想多了呢!

单身汉 said...

只是时常都看到同样的人物和作风,不说不快!

异乡游子 said...

新加坡情况

胡乱泊车 - 交警会抄牌
在咖啡店吃烧肉做早餐 - 看个人吧!这里也有。
到了报摊吸二手烟 - 看地方吧!不是全部都会有的。还好新加坡这里可以少吸点二手烟(地方被限制)
买食物时旁边的人那股起床没冲凉的味道 - 某些人吧!
抱狗行街 - 地方受限制
用手拿糕 - 一般是拿不到的,被隔开
路上乞丐 - 偶尔还是会看到,他们赚得可能比我们上班族还多呢!呵呵!

单身汉 said...

至少你那边干净,你还赚星币,比起我们好很多。

Chris said...

烧肉做早餐?? 这样肥!!

单身汉 said...

很恐怖, 對 嗎?

Casendra said...

我office的二手烟足以考一万屯的三文鱼!

lock said...

你怎麼學"慳D啦baby"了!

单身汉 said...

lock : 我不懂那是什么哦,没看过。

随写俱乐部 said...

人家吃烧肉,没有造成扰乱社会吧?

单身汉 said...

我有提倒擾亂社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