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爱与恨


有人问 :电脑用旧了随时会挡机,感情久了又是否会变质?

a) 十八年的感情,已没有当初的激情,但他会珍惜。
b) 同居多年,有时爱人还会动手打骂,为了爱,甘心去忍受一切。
c) 为了创业,对方时常冷落自己,觉得太委屈,很想提出分手。
d) 不到一年的恋情,对方已开始拈花惹草!怎么办?

爱情能给你滋润,爱情也能造成伤害。
爱,是用感觉去体会,回憶,是用心去珍惜。
偏偏自古多情空遗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35 comments:

edward said...

清官难审家庭事,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祝他们好自为之了!

竹子 said...

爱情。 。 。 。 是甜酸苦辣窝!

海市蜃樓 said...

一日到黑情情塔塔,除咗愛情就冇嘢可以做嘞咩?

单身汉 said...

EDWARD : 朋友只能給意見, 要看他們自己的造化。

JK : 你是過來人,經驗豐富。

摟主 : 我都不了解為何如此。

古克石の屋 said...

要是18年后还有激情那么那个人肯定得心脏病或者精神亢奋病了。。爱情久了就慢慢演变成感情,感情要清淡如水才能长长久久。。。

有点混乱一时18年,一时同居多年,一时又不到一年的恋情...你总共有几段恋情啊??

单身汉 said...

救命啊,那是几個人的戀情,不是我!

音乐咖啡馆 said...

刚刚看到那18年的,就奇怪,为什么还要取名位“单身汉”呢~~

哈哈~

爱情36计就像一场游戏
我要自己掌握遥控器
爱情36计要随时保持魅力
才能得分不被判出局

单身汉 said...

你那麼有智慧, 道行那麼高?

Ed said...

一如往常,我唱歌: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单身汉 said...

ED ; 下次唱現場, 展現你的歌藝。

AliVe said...

感情问题,我帮不了你。
可是我想,爱情应该不是电脑吧?

单身汉 said...

也许将来,你会说点解我会遇上这陷阱, 跌入这漩涡。

山城大熊 said...

你好像对爱情很悲观了!是否曾经受伤太深?

单身汉 said...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玉燕 said...

原来这么多人被情困!为什么人总对爱情那么执著?这些人往往是那些被爱抛弃,对爱有遗憾的人。或许,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是吗?爱,不必拥有,曾经拥有,才是最重要的,才是最甜蜜的。

单身汉 said...

人, 有感情,所以有烦恼。
什么爱是永恒,什么分手快乐,
小说里才有那么完美!

Sean Yew said...

當愛與不愛一樣讓人心痛.....
有多少愛,就有多少痛....
(幫黃維爾打歌)...hehehe

单身汉 said...

蒜头: 莫非爱多一次,痛多一次?

Sean Yew said...

確實是如此...
能找到完美的愛情...有幾個?

十六 Keaton said...

我看第一遍的時候
被弄迷糊了
還以為是你
哈哈哈

愛情這個東西
好虛幻哦~

单身汉 said...

蒜頭 : 贊同你的看法。 對了,你几時再旅行?

十六 : 不止虛幻那麼簡單喔。

[SK] said...

都說愛已成往事了, 如果一直活在回憶之下, 很難開心生存下去吧?? 放眼前看, 樂觀面對才重要.. :)

单身汉 said...

SK : 活在回忆里的不是我,我告诉过你哦!

阿凡 said...

祝福你。

单身汉 said...

阿凡 :祝福大家吧。

音乐咖啡馆 said...

没那麽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 看过了那麽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著迷
什麽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 的记忆

嘿嘿 said...

同居十八年???
怎么又说是单身呢???

嘿嘿~~~

单身汉 said...

咖啡馆主 : 你做了copy cat?

嘿嘿 : 你失踪很久了,那些都不是我的经验。

阿凡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ck said...

每樣東西都有pro and con的, 看你如何去平衡而已!

单身汉 said...

lock : 咸鱼白饭, 各有所好。

said...

爱情是最可怕的东西

单身汉 said...

L2 : 你也受过创伤?

异乡游子 said...

爱就是那么令人又爱又恨,还是享受它的过程比较好,呵呵!

单身汉 said...

你现在是乐在其中,开心啦。